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2018-08-23 16:4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7月30日,我县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晓伟、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军、县人武部政委衡新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收看了张家口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苑建国,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燕旺林,军分区副司令员郭玺平出席会议,并就今年全市的征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任晓伟在会上讲话,指出,征兵工作事关治国安邦的大局,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根基,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认清征兵形势,层层传导压力,军地各级负责人要切实把征兵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要加强协作,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坚决杜绝政治责任退兵。要严把预征对象的文化关,杜绝把文化素质不合格的青年送入部队。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认真落实廉洁征兵零报告制度,加强检查监督,坚决杜绝发生违规违纪问题。要深化认识,增强参与征兵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把握关键,努力提高征兵工作的质量和效益,凝聚合力,确保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人武部与各乡镇签订征兵责任状。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征兵工作,并安排部署2018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传达学习了国防部《关于着力纠治基层征兵“微腐败”的通知》和军委国防动员部纪委《关于扎实做好2018年度廉洁征兵工作的通知》。会上宣读了受市征兵办公室表彰的我县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