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第二中学召开推进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会

2018-09-26 17:3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尚义县第二中学召开了推进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任务。会议由副校长张海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学、教辅人员参加。
会上,副校长侯志宁宣读了《尚义二中高效教学改革方案》,以学校构建“131”课堂模式,结合“一点、双基、三案、四位、五驱动”的理念,对教学改革做了详尽细致的解读和安排。并指出,教学改革就是要达到教会学生学习,最终实现学生由“不爱学→要我学→我要学”的目标。
校长庞守军对推进工作作了强调,为了尚义二中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秉承“制度治校、成绩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以传承好学校原有厚重文化底蕴、优秀办学传统,不辜负历史、努力在当下、着眼于未来,通过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学常规管理,强化规范、树新风,共促全方位发展好学生、高目标发展好教师、一体化发展好学校的一次推进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方案,明确努力方向,扎实做好本学期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
会上,庞校长还传达了尚义县校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强调教育扶贫、建档立卡、创城(24字核心价值观和校园文明6个好)、常态志愿服务、安全教育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处室对照校历有序做好近期具体工作安排,理清责任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及各项工作要求,抓质量、促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