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尚义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反馈问题整改及推进会

2018-09-26 17:3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下午4:30,尚义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扫黑除恶反馈问题整改及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治龙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宏、丁飞列席会议。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局长张治龙传达了市局扫黑除恶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精神:中央巡视组在我市走访调查中,下沉到部分县区,对国土资源部门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督导检查,其中发现个别县区国土资源部门在制定扫黑除恶方针政策上存在“简单应付、照抄照转、上下一般粗的问题”。针对此问题,省厅在全省国土系统进行了通报批评并启动了问责机制。

  局长张治龙指出:扫黑办要重新梳理档案资料,仔细检查,完善不足,自查整改。各基层所和相关科室要充分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履职到位,针对违法占地、违法采矿等抓紧立案处罚。在执法过程中,发现有涉黑涉恶、抗拒执法、煽动闹事行为的,立即移交局扫黑办,由局扫黑办进一步上报处理。

  针对省厅通报内容,我局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高度重视,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积极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