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尚义县安监局力促实现“三提高” 强化对一般行业安全生产培训

2018-09-26 17:3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尚义县安监局以提高员工安全素质,提高企业安全意识和提高教育培训效果的“三提高”为目标,于9月10日在全县举办商贸、建材、机械、轻工等一般行业主要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知识和管理能力培训班,各有关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74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市安监局培训中心邀请相关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家进行现场授课,系统讲授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知识、职业卫生健康、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课程,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增强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安全管理人员安全防范能力。培训结束后,由市安监局安全生产考试中心进行监督考试,对考试合格核发了安全培训证,同时对已取得安全培训合格证的进行了复审。

  在培训过程中,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听讲做笔记,课堂秩序井然。通过学习培训,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和素质,基本掌握了所需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了事故预防和应急救援处理的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