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文旅新局召开党课学习会议

2018-09-26 17:3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是党的基层支部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9月4日上午,我局召开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学习。参加本次学习的有文旅新局的党员干部职工。本次党课学习由文广新局党支部组织委员谢宝云主讲。
学习会上,谢宝云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几个章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与大家共同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使大家明白:因为重视纪律,严明纪律,我们中国共产党才能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态势。
抓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是扎实基层党组织的基础工作,党章总纲指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会上,大家相互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的学习,使我们充分认识到一名党员的职责,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修养,实实在在地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