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套里庄乡地质灾害警示牌

2018-09-26 17:3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质灾害警示牌由乡政府联合县国土部门统一制作而成,大小规格一致,版面模式统一,内容涵盖地质灾害点隐患点名称、基本情况、预防监测责任单位、险情预警方式、疏散路线等,并在安装竖立时要求更醒目、更牢固、更有效地提醒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村民及过往行人、车辆随时注意防范身边的地质灾害。同时,工作人员还进村入户帮助广大群众基本了解和掌握简单的地质灾害识别、监测、预防、预报知识和避让措施,普及群众性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增强防御地质灾害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