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套里庄乡领导视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8-09-26 17:3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2日上午10:00乡党委书记霍研栋、政府副乡长田永辉一行到套里庄村委会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村党委书记郭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汇报,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台账进行了重点检查。在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后,党委书记霍研栋对套里庄村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迎接易地扶贫搬迁检查准备工作,霍研栋强调,要继续关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加大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提高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