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县委书记王占理到我镇调研督导扶贫脱贫工作

2018-09-26 17:3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9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占理同志,到红土梁镇榆树湾、永胜地两个贫困村,就扶贫脱贫工作进行调研与督导。

  在两个行政村,分别召开了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成员参加的座谈会,重点围绕贫困退出人口“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和贫困村出列的六项指标,详细分析了贫困户脱贫存在什么问题和困难,并就教育、医疗、住房保障、金融扶贫等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工程的进展情况做了具体了解。最后,他就干部必须加强政策学习、形成脱贫攻坚合力、转变民风让贫困群众从思想上脱贫做了重点强调。

  红土梁镇党委书记高红霞,主管副职冶晓露陪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