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图片

我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5-06-12 11:3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6月9日下午,我院举行了“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委员、法律工作者、检风检纪监督员、政法委领导、媒体代表等共20余人受邀参加了活动。

  简短的欢迎议式后,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同我院领导和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一起进行了座谈,马国副检察长向代表们介绍了检察院职能、机构设置、2014年以来检察工作及在规范司法行为方面的举措和做法。在认真听取情况通报后,与会代表就规范司法行为,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踊跃发言,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有的代表提出希望检察机关今后不断加强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检察工作、支持检察工作,理解检察工作;有的代表提出要加大预防职务犯罪力度等。

  座谈会结束时,马国副检察长表示大家的踊跃发言,既对去年以来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也对检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后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的归纳梳理,研究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座谈会后,代表们还参观了我院办案工作区、检务公开大厅等场所,进一步加强了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认识。

关键词:检察 活动 代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