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山河无恙 你我相安 ——记尚义县政法委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5-09 16:2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泰”方“民安”,国家安全与一个家庭、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是局内人,需要人人尽责。

   4月15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组织人员开展了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结合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灵活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千家、入社区、下基层等多角度宣传活动,多点位联动,营造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的宣传态势。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立了咨询台,多位群众按照活动人员的安排,自觉保持一定的距离,带着口罩有序领取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册、宣传挂图、宣传单,并由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普及国家安全常识,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同时组织人员深入到县城各居民小区,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挂图,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单。各乡镇政法委员组织人员同步联动,走村入户,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共组织动员机关干部、人民防线联络员、网格员、平安志愿者、村居干部等5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讲解答疑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对夯实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筑牢人民防线,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