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内蒙古商都县院检察长安世杰到尚义县院参加跨区域合作保护生态工作研讨会

2020-09-22 15:3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8日,商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世杰带领第二检察部干警一行六人到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冀蒙跨区域合作生态保护研讨会。

   尚义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民向兄弟院同仁介绍了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以及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该院探索生态检察新模式,践行恢复性司法理念和宽严相济刑事政策,采取“谁破坏、谁恢复、谁治理”的方式建立补植复绿基地等相关经验做法做了重点介绍。

   商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世杰在听取经验介绍后,表示这次到尚义县院学习参观,参加研讨会收获颇丰。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强两县检察机关的工作交流与合作,相互配合,找准公益诉讼工作的着力点,协同有效地打赢保护生态环境 攻坚战。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拓宽工作思路,丰富办案经验,共同解决了工作中的困惑和疑点。为两地检察工作深入合作,共同提高办案质效,推进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