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尚义法院3名个人受到省高院表彰

2015-06-23 15:5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尚义法院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线,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一批业绩突出、勤劳敬业、事迹感人的先进个人,受到了省高院的表彰。党组书记、院长孙沛然同志被省高院荣记2014年度个人二等功;党组成员、刑事庭庭长张秀鸿同志被省高院授予“全省法院办案标兵”荣誉称号;南壕堑法庭庭长刘正忠同志被省高院评为全省法院“最美基层法官”(这是全市法院系统唯一的一项殊荣)。

关键词:个人 法院 省高院 高院 司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