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图片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仚生到尚义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5-06-26 09:3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6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仚生在张家口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雅晟的陪同下,深入到尚义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冀晓东,县长徐进海、局长刘占领及政委刘昌滨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董仚生副省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头道路警务执勤点、南壕堑派出所及县局指挥中心、办案中心进行实地察看,亲切慰问基层民警。

  座谈中,董仚生副省长还与参加调研的尚义县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尚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安工作,思路清、情况明,对维稳工作很重视,对公安工作投入很大。在听取刘占领局长汇报后,董省长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尚义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并就做好下步工作给予了勉励和指导。他强调,一要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决不能办冤假错案。执法是公安机关的生命线,办案中决不能刑讯逼供,制造假证据。要规范执法行为做到依法、文明、安全办案,从源头堵死冤假错案发生的可能。要强化法治思维,树立“大案树形象,小案赢民心”理念,始终把打击锋芒对准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小案件,赢得群众信赖。二要建设过硬班子,队伍决不能出问题。要提高队伍素质,对民警要严格要求,使民警做到政治上坚定、工作上敬业、作风上过硬。领导班子要树立良好形象,要做到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各项条规禁令,在队伍建设不能出现问题。三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公共安全管理。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防止发生重特大事故,交管和消防部门要严格要求,按照各项规定做好预案,对群体性事件要强化工作力度,对各类隐患要经常排查及时剔除。要搞好大型群众活动安保工作,决不能发生拥挤踩踏事故。四是要围绕打造“民意公安”,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要切实增强群众观念,把群众当作衣食父母,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心里装着群众、心里想着群众。要进一步深化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使老百姓办事要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日常工作中想方设法采取各种为民服务的手段,提高群众满意度。窗口单位要语言要文明,态度要和蔼,服务要跟上,效率要高效,特别是业务办理,不能让群众跑第二趟。必须做到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

  座谈会后局长刘占领表态要认真领会和时刻牢记董仚生副省长的谆谆教诲,要把领导的嘱托化作工作的动力,尽职尽责,守好一方土地,建设一方平安。

关键词:公安 工作 省长 群众 不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