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图片

尚义政法委开展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5-06-26 11:3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12月4日是首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4个全国法治宣传日。为了在全县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尚义政法委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县城和乡镇同时进行,全县14个乡镇全都悬挂了“守法光荣 违法可耻”、“崇尚道德 义不容辞”等宣传标语,并且安排宣传车利用三天的时间将预先录制好的宪法、法律宣传内容在全县各乡镇巡回播放。而县城则在繁华地带精心安排,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普法资料、现场讲解法律知识等多种形式进行法律宣传。当日在县城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图书宣传资料3000多份,张贴各类宣传标语32幅,接受前来咨询的群众500余人。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工作者还讲述了有关土地承包流转、邻里借贷、婚姻家庭、劳动用工、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援助等一些典型案例, 既宣传了法律法规又化解了矛盾纠纷,受到了百姓的交口称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