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焦点图

尚义县局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

2015-07-23 11:3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尚义县长安网讯,近日,尚义县组织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史如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军,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占领,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孝广,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振兴等出席会议。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领导、县局各派出所及相关警种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李建军主持。

  会上,张振兴副局长宣读了《尚义县关于集中组织开展罂粟零种植“净土”行动的实施方案》;刘占领局长全面总结了2014年全县禁毒工作,分析了当前毒情形势,并就2015年的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禁毒工作主要领导与县禁毒委主任史如江签订了2015年禁种铲毒工作责任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史如江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禁毒委作了重要讲话。

  史如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一定要引起高度警觉,切实把禁毒工作视作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视作从源头上治理社会治安秩序的根本措施,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采取各种强有力的措施,坚决完成禁毒斗争的各项任务。二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按照方案要求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各级政府要切实把禁毒工作摆在与经济工作同等位置来抓,放到维护稳定和推进发展中去谋划。要建立和完善禁毒严打机制。要按照任务分工的要求,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全力完成县政府、县禁毒委安排部署的各项禁毒工作,真正建立起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社会化禁毒工作格局。

 

关键词:会议 工作 禁毒 书记 切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