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尚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5-08-11 11:0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省、市两院的部署安排,尚义县人民检察院于6月8日到12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检察开放周”活动。6月10日,我院举办了以“检察开放周之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为了进一步提升检务公开的成效,通过公开工作有效宣传和提升检察机关的形象,我院邀请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机关干部及企业人员等16人。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检务公开大厅和办案工作区,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演示了触摸屏查询系统用来查看重要案件信息发布及律师预约等功能,大家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文轶向与会人员致欢迎词,副检察长张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检务公开的目的、内容、形式及人民检察院的性质、职权和各主要职能部门的职责。与此同时还邀请与会人员填写了民意调查表,代表委员们纷纷提言献策,对我院在检务公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认可,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建议。之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前进中的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宣传纪录片。

关键词:检察 人民 人民检察院 察院 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