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以案说法》 打造尚义普法工作新亮点

2015-08-14 11:2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推进“六五”普法工作,不断加大普法力度,切实达到普法工作深入人心的效果,尚义县司法局和尚义县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的《以案说法》电视栏目于7月1日正式开播。

  《以案说法》栏目每月两期,滚动播放,由全县各司法所所长轮流主讲,结合多年办案经验,用通俗、简洁的语言对经典案例与常见案例进行点评与分析,以达到分析案情,讲明道理,解析法律之目的。

  为确保《以案说法》栏目每一期按时、按质播出,尽最大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想看、看得懂、记得住、用得着,尚义县司法局切实抓好选题、策划、编辑等各个环节,始终坚持栏目与当下时事热点相结合,力争展现人民群众身边更多的常见案例和经典案例;始终坚持与创新社会治理模式相结合,力争展现尚义县社会管理的新成效;始终坚持与文化繁荣发展相结合,力争让媒体艺术与法制宣传相得益彰,力争3年内把《以案说法》栏目打造成法制宣传的精品电视节目。

  通过几期节目的播出,群众普遍认为,《以案说法》栏目贴近现实,就如身边一个个鲜活、真实事件的再现;浅显易懂,对于提高全县老百姓的法律意识大有帮助。 (徐亮)

关键词:尚义 说法 栏目 义县 力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佃永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