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青春来到尚义县检察院指导工作

2015-10-10 10:5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尚义县长安网讯,9月9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在尚义县县委书记冀晓东、县长徐进海、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郑晓东的陪同下到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就检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李青春一行参观了检务公开、案件受理、控申接待大厅,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就大厅建设、使用、制度设计、人员配备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大厅运作流程,亲自动手查看了触摸屏查询系统使用过程。李青春书记非常关切的问及到尚义县检察队伍建设的相关情况,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文轶对全院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作了具体汇报,李青春书记对近年来尚义县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最后他强调,检察院一定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检察工作,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服务好当地经济社会,为地方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 莅临 尚义 指导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