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尚义县环保局三“创新”做好环保宣传工作

2017-03-20 13:1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尚义县环保局本着拓宽环保宣传工作思路,丰富宣传形式这一原则,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展现环保工作新成效。

  一是创新思维方式。注重把文字功底扎实、责任心强的同志充实到环保宣传队伍中去,并要求他们宽领域关注,深层次思考。在具体工作中,做到思路要放开,头脑要灵活,善于了解环保工作情况和掌握的知识,注意把握环保宣传工作特点,使环保宣传能充分反映新时期的环境保护工作特色。

  二是创新工作制度。将近年来在环保宣传工作中探索和积累的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逐步加以规范,并不断完善和发展,形成制度,明确环保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宣传重点、考核奖励办法,做到了环保宣传工作的有序管理,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三是创新宣传形式。克服陈旧、单调的宣传模式,充分运用不同形式,对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专题报道或跟踪报道,大力推广符合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的好典型、好经验,切实增强宣传实效,助推环保工作新进展。

关键词:创新 环保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