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深入尚义县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7-05-24 10:1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县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占领、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昌滨等陪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姚爱国局长先是深入七甲、大苏计乡的两个深度贫困村进行走访,实地调研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姚局长来对县局公安业务技术大楼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党委会议室,姚局长与县局党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他指出,近年来,尚义县局扎实工作、务实进取,在各项公安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强的队伍素质,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的提升。同时,要围绕全区大局,着力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重点要抓好四个方面: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县局党委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市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集中精力,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地推动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二是抓班子,带队伍。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制,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要摸清队伍情况,排除队伍风险隐患,落实从优待警,关心关爱民警。三是勇担当,敢亮剑。要支持和保护那些作风正派又敢作敢为、锐意进取的干部,在工作中,既要求干部严格按照党的原则、纪律、规矩办事,不滥用权力、违纪违法,又对干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让广大干部安心、安身、安业,推动广大干部充满信心,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四是强管理,优服务。要紧紧围绕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减少审批事项,简化办事流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安服务的便捷高效,打造服务型公安机关。要在全力攻坚、快侦快破大要案件的同时,高度关注、努力侦破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侵财性案件,压降发案、挽回损失,让群众更安全、更满意。

关键词:深入 调研 指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