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高学军院长到石井乡戈老伍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7-07-31 11:3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7日,尚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学军同志到扶贫点石井乡戈老伍村进行调研,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村近期扶贫工作进度、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调研期间,高院长到该村光伏发电安装场地进行了实地观看,听取了光伏项目的发展思路,他指出,戈老伍村是石井乡的一个贫困村,在村务农人员均为年龄较大和身体不便的人员,对该村引进各类扶贫项目迫在眉睫,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要把扶贫工作抓实抓好,充分利用好各项扶贫资金,要紧紧抓住扶贫工作的“精、准”,要在这方面下功夫,出力气。

  随后,高院长深入到3户在村对口农户家里进行了走访,认真听取了困难群众的所想所盼,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对在外地务工的2户通过电话了解了务工收入及子女上学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现实问题,认真分析每户的致贫原因,一定要摸清底数,制定符合本村实际的脱贫计划,采用有力措施,从根本上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