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铁路护路

南壕堑镇提前做好冬季雨雪天气路面保畅工作

2017-10-20 11:2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完善冬季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成立冬季应急处置抢险队,采取“定人、定责、定路段、定队伍”的“四定”措施,确保管养范围内主要道路在恶劣灾害气候条件下和道路意外事件下的安全畅通;二是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广泛收集气象信息,提前做好人员组织,责任定点到人,对重点路段和桥梁加强人力;三是加强道路巡查,确保通行信息畅通、及时。对辖区内的道路、桥梁等进行安全跟踪管理,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和气象信息,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及时发布公路气象和路况信息;四是做好抗雪灾保畅通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截至目前全镇储备防滑碎石料10吨,联系到可调运工业盐2吨,全方位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