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尚义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强力开展“打黑除恶”严打整治专项行动

2017-10-23 16:2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尚义县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动员,迅速掀起了“打黑除恶”严打整治行动的高潮。

  一、加强领导,迅速掀起严打行动高潮。县局成立了由局长刘昌滨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并专门召开党委会研究制定方案,随后召开全体民警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将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形成了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的浓厚氛围。行动中,县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与分包的基层所队民警一起,始终工作在严打一线,对在违法犯罪发起了强大攻势。

  二、多措并举,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一是加大现行案件侦破力度。始终坚持把快速侦破现发案件作为突破口,从细微线索入手,循线追踪,全力侦破。二是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制定出台打黑除恶奖惩机制,主要领导上案指挥,细致经营,重拳出击。三是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梳理分析辖区未破案件,发现案件线索,巡逻防范、街面蹲点等多种手段并用,提高侦查破案能力。

  三、强化巡控,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一是加大城区巡逻防控力度。巡警大队加大对街面、重点要害部位的巡逻密度,实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二是加大农村地区巡逻防范力度。各派出所根据辖区治安形势,组织辅警在辖区内开展巡逻防范,防范“两抢一盗”案件的发生。

  四、严格考核,加强督导检查。班子领导分包片区,全部深入一线督战,每天调度分包单位,每天听取工作进展,亲自参与严打破案,有效发挥分管领导的组织协调优势。同时,每天在网上通报战果,每半月进行了一次全局调度,以强力督导推进行动进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