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文楷一行连夜深入台路警务站督导检查“十九大”安保工作

2017-10-23 16:2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4日深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文楷一行深入县局台路警务站督导检查“十九大”安保工作。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琦,党委委员、南壕堑派出所所长刘亚利陪同进行了检查。

  在台路警务站,徐局长详细询问了进省车流客流、安检查控和民警配备情况,实地查看了安检装备的使用和勤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民警在寒冷天气和艰苦条件下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的态度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正是“十九大”安保的关键时期,警务站值勤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各种装备、通信设施、车辆要保持状态良好,确保发生重大紧急案(事)件能够及时妥善处置。就做好警务站安检查控工作,徐局长强调:一是在工作中,执勤民警要定人定岗,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查控工作严密到位,充分发挥好警务站“过滤器”和“防火墙”作用,严防重点人员、危险物品从我县流出。二是在执勤过程中,要服从指挥调度,认真完成查控任务,要认真识别网上逃犯和失控人员,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并做好稳控工作。在确保自身安全安全的前提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防止危险物品、重点人员流入流出,确保警务站查缉工作稳步推进、高效运转。 三是在查控过程中,要注重流程规范,坚持理性、平和、文明执法。检查时,要争取被检查人的理解、配合,努力以良好的执法形象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要克服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警务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