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尚义县检察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2017-11-21 11:5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确保政治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的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高全院干警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增强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全院的检察队伍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可靠。

  二是加强素质能力建设。坚持以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方向,抓好人才培养,充分挖掘干警潜能。坚持以岗位培训为着力点,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岗位练兵、业务竞赛活动,增强执法能力。同时,坚持个性化培养,对年轻检察人员,着重结合实际办案,增强实践经验,使他们实现由知识型向能力型的转变。对在办案一线工作多年的检察人员,重点促使其加快知识更新,增强他们的理性思维和法律功底,使他们实现由能力型向专家型的升华。

  三是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教育干警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从检第一要旨,院领导带头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廉洁从检若干规定》和上级的相关规定,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一身正气,坚决杜绝不廉洁和违纪违法事件发生。强化检察人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消除特权思想,打牢秉公执法、勤政为民的根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