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尚义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深入南壕堑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2017-12-25 09:1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上午,尚义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轻车简从深入南壕堑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振兴陪同参加了调研。

  在派出所会议室,刘局长首先听取了各办案组组长近期各项工作开展和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接着听取了派出所所长刘亚利关于辖区的情况介绍,随后,刘局长对刘所长及各办案组组长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刘局长对南壕堑派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语重心长的指出了派出所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各办案组要按照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加强各项基层基础工作,确保基层基础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二是派出所要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加强治安防范,要将暂住人口摸排登记和重点人员稳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把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情报搜集、线索摸排和打击力度,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调研期间,刘局长还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室和办案区,关心了解派出所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带去了局党委对基层民警的慰问。

关键词:深入 派出所 调研 指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