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满井镇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6 11:2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胜利闭幕,满井镇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18日下午两点,满井镇全体干部通过电视会议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的学习。会上中央宣传部政研所研究员李俭就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了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我们有极强的信心,在十九届中央领导下,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并向“两段”目标,(从二〇二〇年到二〇三五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二〇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前行,满井镇一定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