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八道沟镇动员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17-12-26 11:2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八道沟镇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会计,镇直机关相关单位负责人,镇政府全体干部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郝月飞主持。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王东升宣读了《八道沟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通报,全面安排部署了老旧危房、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烟花爆竹、护林防火、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工作意义、工作责任、制度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郝月飞要求,各村各单位: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各村要引导群众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对独居老人群体、老旧危房等事故多发领域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二要明确工作任务。各村各单位要把宣传工作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结合全镇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台账,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及时整改到位。三要强化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工作制度,逐级压担子、教方法、交任务,力争做到群防群治,为全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