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满井基础设施工作稳步推进

2017-12-26 11:2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更好的贯彻上级的指示,提升居住村民的幸福感和舒适度,满井镇针对各行政村基础设施缺乏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当地村委会进行了开会讨论。结合上级指示和当地实际情况进行了规划,计划在未来几年新建各类基础设施,如新建垃圾池,改善村庄卫生环境;新建公共厕所,方便村民生活;新建爱心书屋、文化广场,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配备卫生室,方便村民就医等。

  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是帮助农民脱贫的一项基本工作措施,必须放在重要位置加快落实。这项工作不仅方便村民的生活,也可以为建设美丽乡村助力,相信在不就的将来,满井镇会变成一个基础设施完善的现代化乡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