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地税局奏响税收优惠政策落实“三部曲”

2018-02-22 10:3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弹好“宣传培训”曲。对内,组织开展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培训,使税务干部对相关优惠政策能够学清、学精、学透,确保应会尽会。对外,在准确把握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将传统媒体与“互联网+”新途径相结合,通过电子显示屏、扫描二维码、税企交流群及“零距离”走访等形式,积极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讲解相关减税政策,确保应知尽知。
        二是奏好“部门联动”曲。主动与工商、国税等部门沟通,利用金税三期管理系统监测和实地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准确掌握企业经营动态;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定期摸排符合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情况,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做好统计分析,让广大纳税人尽享减税红利。
       三是谱好“办税服务”曲。将实体办税厅、网上办税服务厅、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有机融合,构建多维度、立体化办税服务模式,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税宣辅导等措施,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上门,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措施进行“点对点”“面对面”地解读辅导,切实让纳税人“少跑马路、多跑网路、少操心、多享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