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到尚义县慰问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约访退伍军人

2018-02-22 17:4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2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王亚军书记冒着坝上的严寒,百忙之中来到尚义县慰问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并且约访两名退役人员。县委书记冀晓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鹏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席满雄陪同,副县长盛伟、穆军、王成彪分别陪同。

  首先王亚军书记到廉租楼看望伤残军人张宗志,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与他促膝而谈,询问他们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存在什么困难,嘱咐相关部门多多关心退伍军人、伤残军人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看望了准备在闺女家过年的老党员朱明,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养好身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能越过越好。

  前往南壕堑镇沙卜夭村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杨万珍,亲自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询问老人的生活待遇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表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嘱咐各有关部门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王亚军书记还来的新印象小区电供热项目现场、县烟花爆竹公司,了解电供热项目的实施情况、操作事项、存在的问题,了解烟花爆竹公司值班情况、出入库清单、运输及销售等情况。详细询问我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严整改、严执法,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建立行之有效的应急预案,加强协调,建立政府与企业间的长效联系机制,坚决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县信访局,王亚军约访了乔占红、段士虎两名参加过越南自卫反击战的退役农村义务兵,了解他们的诉求和困难,并且给他们详细解释了目前国家对于参战农村义务兵的政策,希望他们多与包联领导沟通,通过合理合法渠道反映自已的诉求。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慰问及政策解读工作,用真心真情关心关爱他们,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