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尚义县局三举措加大旅店业实名登记管理工作

2018-02-23 16:2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规范旅店业的经营秩序,积极为全县人民提供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尚义县公安局组织警力深入全县旅店进行检查,切实消除旅店业治安隐患。

  一、加大检查力度。民警对城区宾馆、旅社进行了“地毯式”、“拉网式”检查,重点对各旅店是否落实住宿人员实名制登记和信息上传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及时发现旅店业存在的治安隐患和弊端并及时予以整改。

  二、加强教育督导。检查期间,民警进一步加大了对各经营业主的宣传教育力度,督促各经营业主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四实”登记制度落实身份证信息核验及传输工作,务必做到“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登记传输旅客信息,确保旅客信息采集率、实名登记率和传输率达到100%。坚决杜绝不查验登记证件、一人登记多人住宿、登记人与住宿人不符、住宿不登记、登记后不上传信息等问题。

  三、强化服务效率。针对当前个别旅店实名登记系统运转不良,故障时有发生的情况,民警及时联系、协调相关技术人员,邀请专家亲赴旅店或者采取电话指导等方式进行维修和给予技术指导,确保系统运行正常。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