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市院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暨纪律作风专项督查督查组来尚义县院检查工作

2018-03-21 09:2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上午,市院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暨纪律作风专项督查组到我院检查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督查组由市院专职检委会委员张慧军、市院检察室主任吴明礼等一行五人组成。

  张慧军委员强调本次督查是为深入推进市院检察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全市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对推进检察机关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随后督察组分头通过听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围绕全国“两会”安保期间检察队伍工作状态、纪律作风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情况;检察人员遵守条规、禁令的情况;服务窗口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上级部署报告工作的情况;检察队伍管理教育工作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督查组对我院办公用房、上班期间用电脑和手机玩游戏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相关规定制度和文件资料,对我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对督查组发现的不足尽快完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