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文旅新局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班子工作会

2018-03-22 17:4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县委《尚义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通知要求,3月2日,我局召开了“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班子工作会。局党组书记赵树成为与会人员宣读并讲解了全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内容。
        赵树成书记就做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一、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认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三要充分认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
        二、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抓住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抓住本单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党的宗旨意识落实不够有力的问题。二是担当精神不足的问题。  三是狠抓落实不够的问题。四是“四风”新表现新动向的问题。具体表现在:班子年龄整体偏大,在思想方面,站位比较低,距“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的要求还有差距。对文化工作总结宣传不够,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在文艺精品生产、公共文化服务、非遗传承保护、文化产业发展、对外文化交流、文化市场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及时总结做得还不够,向社会宣传文化工作进展及成效还不充分。
        三、以开展“三新”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要以“倡导新风尚、营造新气象、创造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和抓手,切实抓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力求取得实在成效。一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持久抓、深入抓”的态势。二要抓住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三要强化执纪问责,发挥纪律规矩的震慑作用。四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最后,班子成员一致表示按照县委的要求,在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下功夫,坚持“严”字当头,从“细”处着手,带头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以上率下、蔚然成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