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南壕堑镇治理“吃空饷”狠下硬功夫

2018-03-22 17:4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立机构,强领导。为了确保治理“吃空饷”自查自纠工作顺利实施,镇内成立了清理工作小组,“一把手”负总责,党政办、财政所、纪检室全程参与,全面抓好落实。

  二是自查纠,梳问题。对照本单位工资发放表、机构编制实名手册、人员调动手续和此次清理确定的重点督查内容等进行逐个排查清理,对借出人员、请假人员严肃清查,做到不遗留任何角落。

  三是建章制,严管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结合该镇实际,建立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修改完善机关出勤管理、人事管理等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强人事管理、规范和严格机构编制管理、人员日常管理、工资待遇发放管理等,镇内新安装面部加指纹签到签退系统,严格规定签到、签退时间,并与个人工资挂钩,切实整顿机关作风,以制度促长效管理。

  四是强监督,出效果。在门户网站设立举报信箱、电话、电子邮箱等,接受群众监督,对举报线索及时进行查处,确保治理“吃空饷”工作真抓实干,卓有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