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八道沟镇四措并举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04-20 16:1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多种渠道,开展宣传。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利用村级广播、张贴公告、村干部入户等方式大力宣传政策法律常识,做到宣传不留死角,形成“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二是多种方式,监督举报。公布“扫黑除恶”举报方式,举报人可采取实名或匿名,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对于举报的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后属实,对举报人给予一定的奖励。

  三是点面结合,全面治理。在全面推动“扫黑除恶”的同时,对黑恶势力易发多发的重点地带加大力度进行排查整治,坚持打早打小,形成压倒态势,一茬接着一茬打,持续发力,最大限度上挤压黑恶组织的滋生空间。

  四是标本兼治,长效推广。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深挖本地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与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普法教育、移风易俗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促进全镇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