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赴尚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21 14:5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8日,河北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赴尚义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县委书记王占理,县长徐进海,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等随同调研。

  调研期间,董仚生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尚义县三工地镇哈拉沟村、刘面焕村,以及大营盘乡程家村。每到一处都走访慰问贫困户,通过与贫困户坐炕头拉家常等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收入来源、子女上学就业、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叮嘱各级领导干部要多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多想办法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多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让贫困户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刘面焕村,董仚生书记主持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省公安厅驻村工作队、尚义县委、县政府关于异地扶贫搬迁项目、脱贫攻坚基本情况介绍。针对省公安厅驻村工作队,董仚生书记指出,新驻村工作队要尽快完成工作交接、迅速进入状态,将驻地作为第二故乡,放下架子、俯下身子,早日融入村两委工作和村民生产生活中。同时要求工作队要牢记省委、省政府和省厅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在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的同时,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业务工作特点,逐户逐人做好扶贫档案建立、管理等工作,主动作为,亲历亲为,真正做到“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全力以赴开展好扶贫脱困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省厅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