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推进会

2018-06-27 14:5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全市召开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推进会,最高检民事行政检察厅厅长胡卫列、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市领导郭英、王亚军、褚国儒等出席会议。县领导席满雄、刘晓文、郝超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责任感;要担当作为,不断强化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能动性;要紧扣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等全市中心工作,把握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切入点,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大局,坚持保护公益与推进发展相协调,牢固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理念,为助推张家口全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会后,与会人员在秀水广场参加了检察公益诉讼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向过往市民发放了宣传资料,讲解了公益诉讼相关知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