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尚义公安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坚定前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4 10:3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8日上午9时,尚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青年干警赴尚义县党团教育基地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中共尚义县第一党支部旧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强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庆祝建党97周年的一项纪念活动,在重温誓词的时候,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找出其中的不足,抬起头来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做称职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永葆党员先进性,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做人民最满意警察。

  面对鲜艳的党旗,35名警察身穿警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后,刘局长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实地参观了革命时期留下的各种文物资料。党团教育基地讲解员详细讲述了我党在尚义县的发展历程,并对遗址遗物进行了详细说明。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宝贵的历史义务,一篇篇革命先烈们呕心沥血完成的手稿,真实的反映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生动再现了尚义近代革命历史,让全体党员们深切感受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坚强不屈的崇高革命精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