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尚义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清理设施农业违法用地工作会

2018-07-26 16:4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9日,尚义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清理设施农业违法用地工作会。会议由局长张治龙主持,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基层所参加会议。

  4月份以来,自然资源部对清理“大棚房”进行了持续督导。我省发现了较多问题,其中北京周边的一些市县问题尤为突出。

  会议上,局长张治龙强调:当前,省政府督查室组成了6个督察组对各地“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根据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及省政府督查室先后下发的关于清理“大棚房”的相关文件精神,我局要高度重视,监察股、基层所在全县范围内对所有设施农业项目进行再清理、再排查,发现以设施农业为名,在大棚内部、设施农业区域范围内建设或超标准建设看护房,改变农业用途的及时组卷立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