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尚义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整治行动

2018-07-26 16:4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创建文明城市,提升我县交通秩序,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近日,我县交警大队开展了交通整治行动,加大了对县城区的交通管理力度。

  炎炎夏日,在红绿灯路口,坚守在执勤一线的交警挥汗如雨,以规范的手势指挥着交通。

  近期,县交警大队加大了对县城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非机动车乱骑行、行人乱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力度。严格加强上下班高峰时段停车秩序管控力度,对在路边违停的机动车,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进行严厉查处。同时,县交警大队在县城平安大街安装违停抓拍6余处,将于7月20日开始抓拍。针对行人乱穿马路等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交警执勤时多以教育劝导为主、查纠处罚为辅,多采取人性化执法方式,对轻微违法行为简单教育后放行,指出其违法行为的错误性和危害性,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培养良好的文明交通出行习惯。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人们的交通意识得到了提高,县城的交通秩序得到了改善。相信以后人们出行会更加的遵守交通规则,构建文明城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