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尚义县局圆满完成全国农民赛羊邀请赛暨尚义县第十五届赛羊会开幕式安保任务

2018-08-28 17:0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8日,全国农民赛羊邀请赛暨尚义县第十五届赛羊会在尚义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成功开幕,现场吸引近2万名观众前来欣赏。为确保活动顺利安全、文明有序进行,我局高度重视,全警参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确保活动“万无一失”为总要求,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出动装甲用兵车一辆,警力运输车一辆,其他车辆30余辆次,认真开展现场安保、维护稳定、社会面防控等工作,开幕式期间,实现了案件零发生,整个活动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开幕式安保工作任务。

  一是提前踏勘活动现场,周密部署安保方案。为确保赛羊会安保绝对安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我局组织安保人员到活动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了科学、详实的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突预案。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主持召开安保工作部署会,就责任分工、协作配合、应急处置、纪律作风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二是细化分工,确保责任落实。根据赛羊会活动区域、交通工具线路的需要,明确各组负责人并将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位执勤民警身上,既各司其职又协同配合,全力做好安保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治安秩序维护、现场警卫及救援等各项任务,确保了安保任务万无一失。

  三是规范执法,展现良好警容风纪。安保中,全体执勤民警均按规定准时到岗到位,做到了警容端正,严守纪律,文明执勤,有效地维护了开幕式现场秩序。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也树立了尚义公安的良好形象。

  安保期间,县委书记王占理、县长徐进海、政法委书记席满雄等县领导亲自督导指导安保工作,并要求全体民警按职责要求,认真履职,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