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尚义县公安局贯彻落实省市巡视整改会议精神暨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8-28 15:4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7日下午,尚义县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彻落实省市巡视整改会议精神暨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就抓好巡视整改和开展好集中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成员和各科室所队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书记高飞宣读了《中共尚义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在全局整改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实施方案》、《尚义县公安局“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尚义县公安局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刑警大队长宣读《尚义县公安局关于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扫黑除恶”不够系统深入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随后,刘昌滨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刘局长结合当前形势和巡视组反馈意见,强调了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开展好集中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全警要严格按照县局制定的方案要求,正视问题、剖析根源、强化整改,充分结合当前的公安工作、队伍建设、作风整顿实际,切实抓好县委、市局会议精神及各项部署要求的落地落实,对下步工作强调指出:

  一是各单位和全体民警要深刻领会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意义,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对照《整改落实巡视组反馈意见实施方案》,聚焦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找准问题根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二是要动员全体民警、辅警迅速投入到全局“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中,将它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各部门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贯彻各项铁规禁令,管好自己,管好队伍,坚决杜绝发生违法违纪问题;

  三是要继续发扬吃苦、拼搏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查找问题,研究整改落实意见,全面完成好扫黑除恶巡视整改任务,进一步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