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尚义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09-19 12:1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9月13日上午,尚义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干警自省自励,永葆清廉本色,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反腐败和作风建设。全院干警要清醒认清当前形势,加强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特别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管出习惯、抓出实效。

  二是要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院党组要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该承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立的规矩立起来,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既管好自己又管好自己分管科室的干警。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干警作出榜样。各科室负责人要深刻领会“一岗双责”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职,对科室干警进行经常性的教育引导,及时消除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

  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关键在落实,全院干警要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纪律作风规定,约束自身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进一步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抓好业务学习,抓好案件质量,抓好文化建设,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做到公正廉洁司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