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尚义县检察院召开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大会

2018-09-19 12:1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院、县政法委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的部署要求,将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9月3日,尚义县检察院召开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付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检察院、县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实施方案。付检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活动部署要求上来,坚定政治素养、严格纪律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力打造行政检察服务为民的良好队伍形象。二是严格正风肃纪。加大检查督导和责任追究力度,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活动开展的各个阶段,不定期深入各部门开展明察暗访工作。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落实、责任不明确、问题不解决的行为,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依法追究责任。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运用报刊、广播、电视以及检察网站、微博、“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新媒体,广泛宣传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及时发现、总结、推广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全面从严治检的良好氛围。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专项活动与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过硬队伍建设、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和其他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专项行动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