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法院院长高学军到谷子禅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19-01-14 15:2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0日,法院院长高学军到谷子禅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调研期间,实地观看了食品展示大厅、产品介绍、谷食堂等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企业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状况,产品的生产、销售和目前在国际市场的主导地位。郝董事长介绍说,目前,谷子禅生产的系列产品在上海、南方等地打开了市场,并逐步走向国际市场。该产品不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这也弥补了中国食品的空白,为产品打入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同时,该公司积极支持全县的扶贫攻坚,在产业扶贫工作中做到了“五重保障”(土地流转收入、劳务收入、企业用工收入、产品销售提出、参与保险)。

  在听取企业郝董事长介绍后,高院长指出,一是在以后的工作中,法院要在民营企业的发展中依法加大保护力度,确保企业正常发展,真正让谷子禅成为尚义民营企业的典型带动。二是在合同审查、合同签约方面要协助进行审查,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三是协同相关部门在企业成立法律服务中心,为企业的用工、解决纠纷提供法律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