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甲石河乡召开干部职工工作纪律会议

2019-02-20 09:1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3日,甲石河乡召开干部职工工作纪律会议,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闫世珍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是脱贫攻坚关键的一年,为确保全乡贫困村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从春节的愉悦气氛中走出来,恢复工作状态,把过节的兴奋感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增添发展措施,破解发展难题;坚持创新发展,增强驱动力;坚持协调发展,增强协同活力;坚持绿色发展,增强生态魅力;坚持开放发展,增强创造力;坚持共享发展,增强向心力。

  会议谋划了下一步工作,一、高质量完成5个贫困村的贫困人口退出工作,实现全乡所有贫困村和贫困户全部退出。二、推进7个空心村631户1596人搬迁工作。三、新上白羽肉鸡养殖项目,加大贫困人口的产业覆盖率。四、以旅发大会为契机,推进旅游产业发展,2019年确保鱼儿山洼里文化园投入运营。五、按照脱贫攻坚三年规划,完成其他既定任务。六、继续在全乡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学习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的学习,提升党员的自觉性和严格自律的工作作风。七、继续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切实做到“三严三实”。八、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使党员队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九、持续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协调推进教育事业,提升办学水平,积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药品食品安全工作,扎实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持全乡祥和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