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南壕堑镇召开2019年节后收心工作会

2019-02-20 09:1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5日,南壕堑镇召开镇村全体干部节后收心会,镇党委书记史志刚、镇长贾志文鼓励镇村全体干部继续发扬连续拼搏精神,2019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收心会上,镇党委书记史志刚讲到,大家已经度过了一个和谐欢乐的春节,这次会议既是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启动工作的动员会。所有镇村干部要迅速从“过节模式”转换到“工作模式”,真正做到“收人、收心、收思想”,在2019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全体镇村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来,把所有心思都用到工作中去,多用心、多谋事,坚持依法行政、勤政廉政。他强调,2019年要在继续做好扶贫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双基”项目,包括道路硬化、亮化及村庄绿化项目、安全饮水项目、基本环境卫生设施项目、基本文化服务设施项目等。一如既往的搞好农业产业项目助推农村经济上档升级,包括官村农业园区项目、农机合作社配套项目、电商服务项目、养殖项目、农产品加工项目、机井维修项目等。

  对于2019年的工作,镇长贾志文信心百倍,要求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进一步突出重点、体现特点、创新亮点,奋力推动南壕堑镇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