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我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

2019-02-28 09: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我县电子商务发展,进一步加快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步伐, 2月21日,我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政府副县长张应红、王成彪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驻县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应红主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把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成农村发展的新平台、全县经济转型的新选择、脱贫攻坚的新途径和促进农业产业化的新动力。

  王成彪介绍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基本情况,2017年,我县被商务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选定为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以来,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基本完善、物流体系建设工作基本完成、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初见成效、产品营销推广工作有序开展、电商培训工作效果明显。希望中标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做好项目监管和辅助工作,各乡镇要履行属地管理责任,高度重视全面开展电商扶贫工作,我县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共谋发展,为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举办了示范项目干部培训研修班,尚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戎涛做了《示范县项目介绍及中国电商发展》专题培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