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七甲乡召开2019年全乡干部大会

2019-02-28 09:5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6日下午,七甲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全体乡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副书记等70余人参加会议。乡长杨婷婷主持会议。
会上,乡长杨婷婷首先部署我乡2019年上下班、值班纪律,卫生整治工作及村两委坐班安排;组织委员赵雪峰安排部署各村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正科组织员闫科长传达上级有关 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部署安排我乡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求全乡上下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排查,我乡三个检查站发挥更大作用,严防死守,确保不出问题。
    会上,乡党委书记赵蓬传达我县巡视巡察整改会议精神以及巡视组发现我乡问题清单及现阶段本乡整改进度,要求全乡干部凝心聚力,确保我乡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关于信访维稳工作,两会召开在即,全乡上下要带着感情开展工作,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开展好2019年信访维稳工作。
赵书记要求,大家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及时收心,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勇往直前,及时转变观念,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极为关键的一年,全乡上下要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决心、认定目标的恒心,振奋精神、竭尽全力,开好局、谋好篇,使七甲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